卫冕之路再遇难关!骑士小王左膝旧伤突然加重

2017年04月09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他的左膝此前就曾大伤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昨天在主场输给了第二阵容出战的老鹰队,让人大跌眼镜。更糟糕的是,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之前做过手术的左膝盖又伤了。

  据欧文赛后透露,比赛的前一天,他的左膝盖感觉非常不适。“对我和我的膝盖来说,那是很糟糕的一天。”欧文说道。

  结果昨天比赛第三节,欧文因为左膝盖不适而中途返回更衣室,尽管他在第四节重新上场,但是他在这一节只出手投篮1次,全场得到18分。

  “我不希望(左膝盖)还会出现任何酸痛,但这是事实。”欧文说道,“我尽可能地保护好我的身体,但是我也知道有时候会出现受伤。我必须应对它。所以未来几天对我来说很重要。明天休息,接下来客场打老鹰和热火,然后我必须为季后赛做好一切准备。”

  2015年总决赛第1场,欧文左膝盖严重受伤,并且接受了手术。他之后休息了大半年才复出。本赛季,欧文因为膝盖酸痛休息了1场比赛。

  昨天赛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只有等到骑士队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之后他才会让詹姆斯和欧文轮休,结果他们却在主场输给了第二阵容出战的老鹰队。

  “我昨天已经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左膝盖)恢复。”欧文说道,“我有机会在场上打出很高的水准,但是下半场开始以后,(左膝盖的酸痛)又发作了。”

  (罗森)

标签: 骑士欧文老鹰热火泰伦-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