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场惨败骑士登顶概率暴跌近2成 詹皇没法歇了?

2017年04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是不是没有机会轮休了?

  北京时间4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0-114输给了缺兵少将的亚特兰大老鹰,此战过后,他们的战绩变成51胜28负,虽然仍领先50胜29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一个胜场差,但最终拿到分区冠军的几率,却也降低了不少。

  两天前的东部榜首大战,骑士以23分的优势客场大胜,按照美媒的数据模型测算,此战过后,骑士拿到分区冠军的几率高达98%!

  然而今天,面对五大主将缺阵,比赛没开打已经选择战略性放弃的老鹰,骑士却被打得毫无脾气,甚至没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按照美国媒体的测算,此战过后,他们最终拿到分区冠军的概率已经跌到83%——虽然仍有压倒性优势,但和两天前相比,显然已经的险恶了许多。

  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系列战中,主场优势的影响力不容忽视,虽然今天输球,主动权仍然掌握在骑士自己手里,只是在未来的几场比赛当中,他们绝不可以再又这样阴沟里翻船的表现了。

  (熊猫)

标签: 詹姆斯骑士老鹰凯尔特人詹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