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2只得4分!球迷说他是卧底 说好的东强呢

2017年04月08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德隆东强

  北京时间4月8日,骑士在主场以100-114负于第二阵容出战的老鹰。骑士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出场16分钟,8投2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4分,外加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德隆无疑是骑士在本赛季的重要引援。自从本赛季开始以后,骑士队就急需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赛季中期,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更是多次公开敦促骑士队引进替补控卫。

  从理论上来说,德隆的加盟对骑士的一号位是一个重大的升级,毕竟他曾是联盟顶级控卫,即便现在状态大不如前,担任替补控卫应该也足够。

  本赛季,德隆代表骑士打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6.4分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3%和36.1%。这样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然而德隆最近的状态真心一般,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其中有2场得分为0。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主力全部不打的老鹰,德隆依然没有找到状态,他前7投仅1中,全场8投2中,得到4分,外加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除了进攻低迷之外,德隆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现在骑士的一号位替补只有他一个人,但是他显然无法为欧文减轻压力。

  再看看老鹰那边,同样是老控卫的何塞-卡尔德隆今天8投3中,得到7分,外加7次助攻。难怪有些骑士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称,德隆本场是最大的卧底。

  按理说,德隆在骑士队已经打了一段时间,对体系和打法都算比较熟悉,可是随着季后赛的来临,他的状态反而在走下坡路。如果不能及时调整过来,骑士队的一号位在季后赛中将会面临很大的隐患。在骑士刚刚得到德隆时,曾经有球迷戏称,骑德隆东强,不过现在看起来,得到了德隆,也并没有实现这个目标。

  (罗森)

标签: 德隆骑士老鹰卡尔德隆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