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8分猛龙保第三 热火翻盘未果门票告急

2017年04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的冲八形势危急

  北京时间4月8日,热火在客场以94-96不敌猛龙,季后赛门票告急。

  猛龙(49-31)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8分6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凯尔-洛瑞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1分9个篮板。

  热火(38-41)排名东部第九,而且落后了第八的步行者1场。戈兰-德拉季奇18分1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22分10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2分10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2分。

  热火本来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与公牛和步行者争夺最后两张门票时,热火有平局优势,这意味着,如果三队战绩相同,热火排名最先前。[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篮彩方案]

  而就在这周开始时,热火还一度占据东部第七,领先步行者1场。不过热火此后连败,而步行者连续取得胜利。热火一下子被打回了第九。

  如果拿下今天的比赛,三队战绩相同,热火又将回到第七。只可惜,热火虽然打得非常顽强,最终仍输了比赛,季后赛门票之争悬念再生。

  热火开场后状态平平,首节以19-26落后。第二节猛龙继续猛攻,本节中段,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2-24领先了18分。热火此后才如梦初醒,詹姆斯-约翰逊不断投篮命中,率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热火仍以43-53落后。

  第三节还有3分16秒时,德罗赞中投命中,猛龙还以67-56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猛龙只投中一球,热火打出一波9-3后,前三节只以65-70落后。

  最后一节热火继续反击,比赛还有4分43秒时,怀特塞德空中接力暴扣,将比分扳成了43-43。伊巴卡还以一记关键三分,洛瑞和德罗赞此后相继得手,猛龙打出一波10-2后,以92-84稳住阵脚。

  热火拼到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 5.1秒时,艾灵顿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1-94落后。德罗赞两罚两中后,泰勒-约翰逊也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为2分。只可惜为时已晚,热火连犯规的时间都没有。(吴哥)

标签: 德罗赞猛龙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