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轮休马刺逆转小牛 甜瓜缺阵尼克斯负灰熊

2017年04月0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灰熊战胜尼克斯

  北京时间4月8日,灰熊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击退尼克斯;马刺主将全部休息,仍在客场击败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篮彩方案]

  尼克斯88-灰熊101

  灰熊(43-37)结束三连败。迈克-康利得了31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文斯-卡特12分。扎克-兰多夫只打了14分钟,得2分。

  尼克斯(3--50)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缺阵,库特尼-李16分最高,莫里斯-恩多耶15分,贾斯汀-霍乐迪12分,威利-赫南戈麦斯11分10个篮板。

  尼克斯剩下的比赛已经没有意义,安东尼今天也休息,他们早已经开始锻炼年轻人。

  前三节尼克斯还能与灰熊抗衡。第三节还有1分19秒时,尼克斯两度命中三分,打出7-0后,以70-66超出。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2-70领先。

  面对这样的尼克斯,灰熊久攻不下。第四节他们终于发力,加索尔和康利相继三分命中,而老将卡特连续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26-8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3分07秒时以96-80取得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灰熊以31-16大胜。

  马刺102-小牛89

  马刺(61-18)主将缺阵,考瓦伊-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克-加索尔、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等人都休息。全队全场只有8人出战,布莱恩-福布斯拿下了27分6次助攻,尤纳斯-伯坦斯19分,大卫-李16分13个篮板,德维恩-戴德蒙10分13个篮板。

  小牛(32-47)三连败。德怀特-鲍威尔12分,约吉-弗雷尔11分5次助攻,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只打16分钟,得8分。

  两队的胜负已经没实际意义,但却怀着别样的心情。

  马刺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他们可以开始考虑季后赛了。而小牛已经被淘汰,剩下的比赛只能是锻炼年轻人。

  波波维奇一声令下,马刺先发五虎全部休息,一个全新的年轻阵容出现。但就算是这些年轻人,他们也还是马刺队,小牛只在上半场占便宜。

  小牛一度领先了14分。福布斯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马刺才将比分追成50-61。

  马刺在第三节发力,伯坦斯连续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而防守才是马刺的拿手好戏,本节最后7分51秒,他们只让小牛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8-2后,马刺以75-69结束前三节。本节小牛只得8分。

  马刺以一波10-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5-7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标签: 安东尼马刺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