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小王扭脚踝詹皇吓1跳 小体格该不该轮休?

2017年04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该不该让他轮休?

  北京时间4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0-114输给亚特兰大老鹰,凯里-欧文13投8中,拿到18分和7次助攻,但在比赛中一度因脚踝扭伤,回更衣室接受检查,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自从2011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以来,欧文就凭借自己出众的篮球才华征服了无数球迷,也逐步奠定了自己联盟一线巨星的地位。不过,在欧文身上,也有一个问题,令人感到一丝担忧。

  进入联盟六年以来,欧文的健康状况一向难以令人满意:他的左指、右脚、右手、双肩、两膝,甚至颧骨、下巴,都曾遭遇过大小不同的伤势,迄今为止最好的出勤纪录,也不过是14-15赛季的75场(结果季后赛还提前报销)。而上赛季,他更是只打了53场比赛。

  本赛季迄今为止,欧文虽然也有过一些小伤,但总的出勤纪录还算令人满意,今天已经是他本赛季所参加的第71场常规赛。只是这样的强度,他的身体真的吃得消吗?

  原本在此之前,骑士已经在有意安排主力球员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轮休,但由于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了三巨头,产生恶劣影响,因而接到了联盟办公室的警告。自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轮休过。

  今天的比赛打到第三节,欧文曾因一时不慎扭伤脚踝,队医马上带他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好在情况并不严重,第四节,欧文重新回到比赛当中,骑士也因此躲过一劫。

  可是这一场虚惊,还是值得警惕,我们知道,很多时候,伤病都是因为疲劳而不期而至。常规赛还有最后三场比赛,别管联盟怎么说,骑士都该认真考虑让欧文在适当的情况下歇一歇了,毕竟,季后赛才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熊猫)

标签: 欧文骑士詹皇詹姆斯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