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1数据吓死人! 2747个三分写下逆天纪录

2017年04月06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水花兄弟太能扔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金州勇士客场以120比11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勇士豪取13连胜,同时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在德雷蒙德-格林休战的情况下,水花兄弟挑起进攻重担率队赢球。在这场胜利中,水花兄弟再次展现了统治力,他们无愧是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一的三分搭档。

  库里全场三分球13投8中,得到42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汤普森三分球虽然只有9投2中,但他仍得到22分。水花兄弟的一同开火,尤其是第四节关键时刻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为勇士锁定胜局。赢球后库里和汤普森都做到了连续5个赛季三分球投中个数200+,这排名历史第一,水花兄弟的进攻火力之强从数据中得到充分展现。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库里投进了313个三分球,而之前四个赛季分别投进了272个、261个、286个和402个。汤普森最近5个赛季分别投进了211个、223个、239个、276个和264个。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对连续5年三分球命中数200+的队友组合。近5个赛季,库里和汤普森一共投进了2747个三分球,他们在三分线外的可怕程度可见一斑。

  勇士近几个赛季能在联盟中所向披靡,这与水花兄弟有很大关系,他们用不讲理的三分攻势改变了联盟的走势,也在联盟中引领了一波新的进攻风潮,三分球突然之间成为联盟许多球队的主要进攻武器。5个赛季一共投进2747个三分球,水花兄弟成为历史第一,他们也是当今联盟最具攻击力的后场组合。当然在库里和汤普森的军火库里并不是只有三分球这一个武器,他们的中投和突破能力也相当出色,这让要防住他们变得难上加难。

  对于勇士来说,水花兄弟的表现影响着他们的赛季命运。即便杜兰特伤愈归队,水花兄弟仍是勇士冲击冠军的基石之一,他们需要把这种三分统治力延续下去,要帮助球队争取重夺总冠军。

  (Melody)

标签: 库里汤普森勇士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