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vs38板王缺阵骑士却爆了 难道那女人真有毒?

2017年04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篮板遥遥领先

  北京时间4月6日,骑士在客场以114-91战胜凯尔特人。在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骑士队在内线和篮板方面一点都不吃亏,反而取得了明显的优势。

  由于右手拇指扭伤,骑士队首发中锋汤普森缺席了今天这场比赛。此前,他已经连续出场447次,不仅是骑士队史纪录,也是NBA现役纪录。毫无疑问,TT的缺阵会对骑士产生不小的影响,毕竟他是骑士队最好的篮框守护者,也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尤其是前场篮板,而且骑士队的内线深度并不够,不久前刚签下的拉里-桑德斯还无法重用。

  赛前,TT通过推特鼓励骑士队友:“今晚无法上场帮助我的兄弟们,真的很糟糕。兄弟们,让我们拿下这场胜利!”

  最终,骑士队决定让钱宁-弗莱顶替TT进入首发阵容。众所周知,弗莱是一位投射型的大个子,对抗和篮板都偏弱。本以为TT的缺阵会让骑士队的篮板和内线防守大受影响,没想到骑士队开场后在篮板方面先发制人。

  第一节,骑士队就抢下了7个前场篮板,统治力明显。所以在外线投篮失准的情况下,骑士队通过不断争抢到前场篮板而获得二次进攻机会,并且在比分上处于领先。

  上半场,骑士队一共抢了33个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凯尔特人半场抢了19个篮板,只有4个前场篮板,差距非常悬殊。全场比赛,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篮板数对比是51-38!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的两位首发内线表现都很活跃,本节还剩8分04秒,欧文三分不中,篮下的弗莱高高跃起并完成一个补扣。紧接着,勒夫从左侧45度三分线外左手运球突破,并完成了难度挺高的上篮。

  虽然凯尔特人的进攻在第三节有所回暖,但是三节过后,骑士队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66分。和骑士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相比,今天的防守算是提升了。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在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骑士队的篮板和防守非但没有吃亏,反而占据明显优势,难道那女人(科勒-卡戴珊)真的有毒?

  (罗森)

标签: 骑士汤普森凯尔特人弗莱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