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帝!慈世平晒图证4年前就预测库里将拿MVP

2017年04月05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预测帝慈世平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老将慈世平今天晒出了他在四年前预测斯蒂芬-库里将成为MVP的推特,并以此证明自己的预测能力。

  2013年5月10日,慈世平曾在推特上写道:“我认为斯蒂芬-库里是联盟前十的球员。如果他努力提升防守,他明年就将会成为常规赛MVP。”

  事实上,2013年的库里甚至还从未入选过全明星球员。虽然他是一位出色的投手,但是职业生涯初期饱受伤病困扰,这使得外界并不看好他的前景。

  结果可想而知,慈世平的那个预测遭到了网友的狂喷。

  尽管库里没有像慈世平预测的那样第二年就成为MVP,但是2015年和2016年,库里背靠背赢得MVP奖杯,特别是去年,库里成为史上第一位全票通过的常规赛MVP。

  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到了这件事情,慈世平今天在推特晒出了自己在四年前的神预测以及当时网友喷他的话,并写道:“这是我在2013年预测斯蒂芬-库里将会成为MVP。看看当时人们说了什么。”

  (罗森)

标签: 库里慈世平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