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詹姆斯致敬泡椒:对你只有爱和尊敬

2017年04月04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英雄惜英雄

  北京时间4月4日,昨天,骑士在主场双加时战胜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展开了一场激战。今天,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向乔治致敬。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41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乔治得到4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这样的对决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初三巨头热火与步行者在东部决赛的激战场面。

  很显然,詹姆斯非常敬重乔治这样一位对手。今天,他在IG上晒了一张在赛场上和乔治拥抱的照片,并写道:“对保罗-乔治只有爱和尊敬!喜欢昨晚的对决,哥们!很高兴看到你回到原本就属于你的状态。#年轻的国王13号#为成为伟大而奋斗”

  多年前,乔治就已经被认为是东部仅次于詹姆斯的超级小前锋。在2014年夏天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之后,乔治在上赛季强势回归。本赛季,虽然步行者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是作为球队领袖的乔治仍然在努力带领步行者打进季后赛。昨天与詹姆斯的这场巅峰对决,再次证明了乔治的能力。

  (罗森)

标签: 詹姆斯乔治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