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缺阵贝弗利准三双 4人20+火箭射落太阳

2017年04月0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结束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大将詹姆斯-哈登缺阵,但仍在客场以123-116击败了太阳。

  火箭(52-25)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哈登缺阵,全队4人上了20分,帕特里克-贝弗利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特洛伊-威廉姆斯21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5个篮板。[智能模型预测足篮彩][下载小炮APP随时看]

  太阳(22-56)遭到12连败。 小将泰勒-尤利斯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4分,他还有9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文-布克27分9次助攻,贾里德-达德利15分9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哈登表示他希望打满整个赛季,但主帅德安东尼希望他能多一些休息时间。

  毕竟,季后赛即将开始,而火箭的排名已经基本锁定为西部第三,剩下的比赛他们没太多的动力。

  作为联盟最能投三分的球队,最近火箭却为三分所累。败给勇士的比赛,他们三分球31投仅5中;不敌开拓者,火箭三分球34投8中;再度碰到勇士时,火箭又失利,三分球37投12中。

  在这三场比赛中,火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而他们赛季平均为36%。今天他们三分球有所加盟,全场38投14中。

  哈登手腕有伤是一大因素,但主帅认为不是一个人的原因。今天哈登缺阵,火箭面对西部几乎垫底的太阳,打得也不轻松。

  火箭开局比较顺利,首节还有4分14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一中,他们以25-10领先。不过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太阳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太阳以21-31落后。

  布克状态平平,但太阳小将尤利斯却发挥出色,第二节他内外开花,一人砍下了12分,太阳一度反超。本节中段,达德利连续命中三分,尤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48-47超出。特洛伊-威廉姆斯两度投中三分,火箭才重新领先,以58-54结束上半场。特洛伊-威廉姆斯本节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13分。

  尤利斯第三节仍有不俗的表现,本节6投5中,再取11分。太阳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2分47秒时,布克两罚两中,他们只以79-80落后。每次在能反超的时候,太阳就手软,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火箭由哈雷尔投中压哨球,以90-83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2分54秒时,林恩两罚两中,太阳只以108-113落后。路易斯-威廉姆斯还以一球,贝弗利此后一攻一传,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火箭以119-110稳住阵脚。

  太阳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此后防守出现问题,被火箭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比赛还有17.2秒时,内内暴扣得手,火箭以121-11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标签: 哈登贝弗利火箭太阳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