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敌!三连63胜创历史 通杀29队比肩马刺

2017年04月03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又一次完成了对29队的通杀

  北京时间4月3日,勇士在主场以139-115战胜奇才。这样一来,联盟里其他29支球队在本赛季都输给过勇士队。

  在勇士队之前,马刺队在本赛季也都击败过其它29支球队。据统计:勇士队和马刺队一起成为自1981年的76人队以来,仅有的两支在连续3个赛季都击败过其他所有对手的球队。

  自从1981年以来,联盟里出现过一些载入史册的超级球队,无论是80年代的凯尔特人和Showtime湖人,90年代的公牛王朝,还是21世纪初的三连冠湖人以及2010-14的三巨头热火,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到这一点。

  这也说明了勇士和马刺这两支球队的特别。自从2014年起,勇士队正式崛起,连续2年打进总决赛,并夺得1个总冠军。马刺队则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即便是在领袖交接的过渡期,马刺队的统治力依然不减。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和马刺队的战绩分别排在联盟第一和第二。本场过后,勇士队已经取得了63胜14负,这是勇士队连续第3个赛季至少取得63胜,这也是历史第一。

  (罗森)

标签: 勇士奇才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