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宇宙勇赢到某人尴尬 科尔:没他打更好

2017年04月0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的是缺谁谁尴尬了?

  北京时间4月3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虽然勇士队还没有公布凯文-杜兰特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这位全明星前锋最早将会在4月9日勇士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勇士主场与奇才的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已经明确表示杜兰特不会在下周勇士背靠背与森林狼以及太阳的比赛中安排杜兰特复出。

  这就意味着杜兰特最早也只能在下周日勇士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复出。如果是这样的话,杜兰特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还能打3场常规赛。

  关于杜兰特何时复出,科尔一开始还和记者们开启了玩笑。

  “我可能不会(在下周日的比赛中)让他出场,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要好许多。”科尔说道,“这是雷蒙德(勇士队的媒体公关主管)说的。有些报道说没有他,我们的表现更好了。所以我会继续保持下去,也许我会让他替补出场打几分钟,这取决于对位情况。”

  紧接着,科尔立刻变得严肃认真起来,并表示一旦杜兰特复出,他将直接进入首发阵容,但是勇士队会严格控制杜兰特的出场时间。

  “希望我们可以让他打两场常规赛。”科尔继续说道,“我们会视情况而定,也会听取训练师的意见。我并不是很担心他的融入问题,因为他整个赛季都和我们在一起打球,而且从一开始就融入进来。所以无论他何时复出,我们会直接把他放进首发阵容。”

  自从受伤之后,杜兰特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今天,杜兰特在赛前训练中又轻松完成了扣篮,而且他的左腿已经能够发力起跳。

  今天,勇士队在主场以139-115大胜奇才队,在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已经取得了11连胜。

  (罗森)

标签: 勇士杜兰特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