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无缘季后赛!少狼王整季高效难掩这一尴尬

2017年04月03日02:23 体坛+ 微博
唐斯

  森林狼在今天输给了国王,与此同时,开拓者击败了太阳。目前,森林狼队还剩下7场常规赛要打,但他们已经落后开拓者7.5个胜场,这也就意味着森林狼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

  而在赛季开始之前,人们曾经对这支球队抱有着绝对的信心。在赛季之中,他们也曾经在某些时段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最终,森林狼队还是在进入四月份之后确定无缘季后赛,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13个赛季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开始悠长假期。

  “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打得还不错。但在第二节的前五分钟,国王队打出了一波高潮,他们不断命中三分球。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之中,我们的开局都不错,但最终却被反超。”锡伯杜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失望地说道。

  事实上,在锡伯杜加盟森林狼的时候,大家都认为这支球队会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季后赛球队。但最终,森林狼的防守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我们没有我们应该做到的东西,在内线,我们丢了很多分,而在三分线外,对手也命中了不少球。”唐斯说道。

  “实话说,我们根本就没有给予对手足够大的压力,这让他们可以轻松得分。”唐斯接着补充道。

  本场比赛,唐斯又一次砍下了26分外加11个篮板,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56次两双,这一数据在联盟之中高居第三位。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拿到24.7分,12.1个篮板,在过去的25年之中,能在二年级就打出这样数据的或许也只有他和奥尼尔了。

  而在全明星赛之后,唐斯的场均数据更是达到了28.1分和12.9个篮板。但是,华丽的数据并不能为森林狼带来胜利。在唐斯的身上,我们就能看到森林狼整个赛季的缩影。

  不得不说,森林狼队的确有着非常出众的天赋。唐斯是2015年NBA的选秀状元,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维金斯是2014年的NBA选秀状元,他在本赛季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卢比奥、拉文等人也都有着不错的个人实力,但球队最终还是没能杀进季后赛。

  究其原因,防守不佳依旧是最大的问题。本赛季,森林狼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08.5分,这一数据在联盟之中只能排在第二十五位,这样的防守数据不足以让他们杀进季后赛。

  因此,即便唐斯一整个赛季的发挥都非常高效,但是华丽的得分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没有胜利,无缘季后赛,这一切都是白搭。在未来的这个夏天,森林狼队或许还会进行一些交易调整,得到一些防守型球员,争取在下个赛季之中重返季后赛的舞台。

  (季孟年)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森林狼开拓者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