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裁掉前火箭虐菜小王子 2年合同签手套之子

2017年04月03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琼斯再被裁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与24岁的控卫加里-佩顿二世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没错,这位加里-佩顿二世就是NBA名人堂成员“手套”加里-佩顿的儿子。

  加里-佩顿二世身高1米91,司职控卫(和他父亲打的是同一个位置),他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

  本赛季,加里-佩顿二世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场均能得到14.1分、6.5个篮板和3.3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8%。

  近日,雄鹿队裁掉了前锋泰伦斯-琼斯,从而为签下佩顿二世腾出阵容位置。

  据悉,加里-佩顿二世和雄鹿队签了一份2年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部分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手套”加里-佩顿算是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的导师。如今,他的儿子佩顿二世成为了基德的弟子。

  (罗森)

标签: 雄鹿火箭佩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