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感叹骑士处境糟糕库里却点赞 幸灾乐祸?

2017年04月02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过去的3月份,卫冕冠军骑士队战绩糟糕。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骑士处境很糟糕,结果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IG上点赞了这句话。

  3月份,骑士队的战绩是糟糕的6胜10负,这使得他们拱手将东部第一的位置暂时让给了凯尔特人队。

  骑士队在3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客场负于公牛队。赛后,詹姆斯失望地表示:“我们现在的处境很糟糕。”

  随后,露天看台在其官方IG账号上引用了詹姆斯的这句话。结果有趣的是,勇士队的库里在露天看台的IG下面点赞了詹姆斯的这句话。

  这不禁让人好奇:库里点赞这句话的动机是什么?看到骑士队处境糟糕幸灾乐祸?考虑到勇士队和骑士队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恩怨,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当记者向库里求证此事时,他坚决否认自己是有意点赞。

  “意外。”库里说道,“纯属意外。”

  (罗森)

标签: 骑士库里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