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铁6失误!哈登惨遭勇士冰封 1数据基石变大坑

2017年04月01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整场低迷

  北京时间4月1日,今天休斯顿迎来客场背靠背第2场,对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依然受左手腕伤所困,全场18投仅4中,其中三分9中2,罚球7中7,得到17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失误6次。火箭也以98-107遭遇3连败。

  到了常规赛收官阶段,伤病却缠上了哈登。近3场他都带伤出战,状态大受影响。其中,受伤后首战,也是和勇士本季第3次交手,他便20投仅5中,三分也只有9中1。

  3天过去了,哈登的伤势仍未好转,勇士对其的防守却变本加厉。本场在克莱-汤普森开场顶防后,勇士立刻派上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雷蒙德-格林2人,轮流顶防哈登,收效不错。他二人皆张开双臂,并严防哈登左路,偏哈登受体能和伤势所限,第一步爆发力不再,无法甩开防守。

  随后,贾维尔-麦基横空出世,在内线一柱擎天,送出5次盖帽。勇士全场14次盖帽,使火箭上半场颇有成效的突破受阻,哈登也曾遭到麦基“血帽”。

  突破受阻,传球便无法施展,上一场仅送出本季最低4次助攻的哈登,也连续2场助攻未上双。依靠防守和突破与对手周旋了三节半的火箭,终告不支。

  甚至于,连哈登的“碰瓷”绝技也不再好使。第二节有一幕,哈登意欲在三分线外造伊恩-克拉克犯规,但被裁判无视,由此分心的哈登注意力涣散,竟被克拉克溜自己身后偷袭得手。全场,哈登在场时,火箭净负14分,全队第二差,哈登今夜基石变大坑。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也不客气地指出:“上半场,火箭34次半场进攻,哈登触球31次,火箭在此期间命中率仅为27.3%,失误6次。

  不得不问:收官阶段这么拼,哈登到底图啥?(魑魅)

标签: 哈登勇士火箭麦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