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大帽!火箭被扇出赛季新高 这么打想赢太难

2017年04月01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被扇了个七荤八素

  北京时间4月1日,勇士在主场以107-98战胜火箭。本场比赛,火箭队一共被盖了14个帽,创下他们本赛季的新高。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火箭想赢太难了。

  本赛季此前的比赛,火箭只有3场被对手盖帽两位数,两次被盖11个。而上一次火箭挨帽比今天多的比赛,还要追溯到两年前。

  当杜兰特在2月底受伤的时候,外界认为这对火箭队的影响是多方面,其中之一就是防守。本赛季至今,杜兰特的盖帽数为97次,即便是在缺阵一个月的情况下,他的盖帽数依然在勇士队高居第二,而且只比第一的格林少了4个帽,比第三的麦基多出近40个帽。

  没想到今天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勇士全队上演了一场“火锅盛宴”,他们一共送出了14次盖帽,这也创下了火箭本赛季单场被盖次数最多的纪录。

  今天勇士队一共有5名球员上演过盖帽,其中麦基一人盖了5个,格林和伊戈达拉分别盖了3个,大卫-韦斯特盖了2个,汤神盖了1个。

  通过这场比赛,勇士队再次证明了即使杜兰特不在,他们依然是一支防守优秀的球队。

  (罗森)

标签: 火箭勇士麦基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