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科比捧艾弗森:我们该庆幸他不是1米95

2017年04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最敬佩的对手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近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向昔日老对手阿伦-艾弗森表达了敬意,并表示“我们都应该庆幸AI的身高没有达到1米95。”

  科比近日做客著名体育节目《First Take》,期间,他谈到了本赛季NBA的两位常规赛MVP大热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并表示他非常欣赏这两位后辈的比赛。

  当该节目的常驻嘉宾斯蒂芬-A史密斯提到艾弗森曾说“威斯布鲁克是当今NBA最像我的一名球员”时,科比突然补充了一句:“我们都应该庆幸AI的身高没有达到1米95。”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成员,而且在NBA赛场上有过许多精彩的交手。科比曾说过AI是他职业生涯里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而他这次评价AI的这句话充分显示出科比对艾弗森的敬意,

  (罗森)

标签: 科比艾弗森威少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