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人品!东部第五预售季后赛门票 不怕奶出局?

2017年03月3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老鹰开售季后赛门票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3月31日,亚特兰大老鹰已经开始预售他们的季后赛门票。可值得一提的是,老鹰队目前尚且没有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样的行为无疑有些败人品。

  目前,老鹰队以39胜36负排在东部第5位。他们距离排在第九位的公牛有3.5个胜场,而常规赛目前还剩下7场,这也就意味着老鹰队依旧有可能掉出前八名。在这个时刻就开始预售季后赛门票,老鹰队的目的无疑就是刺激球市。

  2014-15赛季,老鹰队在布登霍尔泽的指挥之下取得了东部第一这样的佳绩,在那个赛季之中,他们场均上座率达到了93%,是最近几年来的新高,而从那之后,老鹰队的上座率就开始下滑,在2015-16赛季之中,他们的上座率只89.9%,而在本赛季,虽然老鹰队引进了霍华德这样的巨星,但是飞利浦球馆的上座率更是降到了只有84.7%。

  的确,刺激球市这样的初衷是好的。不过,老鹰队此举似乎还是有些心急。目前,球队的核心米尔萨普依旧处在伤停之中。虽说他们刚刚取得了两连胜,但在没有米尔萨普的情况下,老鹰队的胜率依旧非常低。而在接下来,老鹰队还要大战凯尔特人,两战骑士,同时还要同步行者、黄蜂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于老鹰队来说,球队收官阶段的赛程还是相对比较困难的。

  因此,在这个时候就开始售卖季后赛门票或许源于自信。但如果最终老鹰队真的无缘季后赛的话,老鹰队的这个举动无疑会成为人们的笑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山农)

标签: 霍华德老鹰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