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让儿子被针对 准状元:没感到压力 习惯了

2017年03月30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准状元郎佐-鲍尔

  在NCAA疯狂三月16进8的比赛中,UCLA败给肯塔基大学,随后UCLA当家控球后卫郎佐·鲍尔宣布参加2017年NBA选秀。在接受采访时,鲍尔谈到了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的一些言论是否对他带来了压力等问题。

  尽管没能率队闯入8强,但郎佐·鲍尔在今年的选秀预测中依然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他认为自己和他的父亲一样是对自己充满自信的人,但是他更希望用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为自己正名。

  赛后,鲍尔父亲谈到郎佐·鲍尔本场比赛的表现,“我在赛后和儿子通话时,告诉他没有人能一直赢下去,输赢是很正常的事。UCLA上赛季15胜17负,这赛季进入了16强,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整个赛季,没人会因为一场比赛就把福克斯(本场比赛砍下39分)排在郎佐前面,所有人都知道郎佐能做些什么,他的大学生涯很成功。”

  鲍尔父亲之前的一些高调言论已经激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包括他认为自己能在1对1单挑中战胜乔丹、他认为自己的儿子郎佐·鲍尔是比两届MVP斯蒂芬·库里更优秀的球员等等。许多球员都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在郎佐·鲍尔进入NBA之后在他面前得分。

  鲍尔父亲对此则不以为然,“你可以在我的儿子面前得分,但是你以为他不会反过头来在你头上得分吗?这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像我说得,他以前是最棒的高中球员,现在是最棒的大学球员,将来也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他不会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他只是百分百的投入比赛,努力做到最好。这也是在他很小的时候我就对他说过的,去追赶迈克尔·乔丹取得的成就吧。”

  郎佐·鲍尔也对父亲给予在自己身上的期望表示理解,“父亲对我的期望一直伴随着我,成为其他NBA球员的众矢之的也不会影响到我,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

  郎佐·鲍尔谈到了UCLA败给肯塔基大学的比赛,那场比赛他的家人没有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因为他的母亲生病住院了。

  记者询问,家人没有到场以及母亲的病情是否对鲍尔的比赛专注度产生了影响,对此,郎佐·鲍尔表示,“我不会把这个当作借口。显然,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到现场,但是同时,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管发生事我都应该全力以赴,显然我做得不够好,这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在UCLA的上一轮比赛中,凭借鲍尔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他们逆转了辛辛那提大学,挺进16强。但在同肯塔基大学的比赛中,鲍尔的表现不尽人如意全场只得到10分8助攻。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鲍尔有些脱离于球队体系之外,并没有展示出足够的侵略性。

  对此,郎佐·鲍尔说,“这是我通常以来的节奏,上半场尽量串联球队,让其他人进入状态,下半场再有所变化。但是,这场比赛我做得不够好,所以输掉了比赛。”

  撰稿:丁翰威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山农)

标签: 鲍尔球爹NCAA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