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狂胜国王力保第四 4人砍107分快船灭奇才

2017年03月30日13:15 新浪体育
奇才结束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西部两支为排名而战的球队都取得胜利。爵士客场轻取国王,保持西部第四的位置;快船则在主场狙击奇才,一番苦战之后过关,仍落后爵士1.5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2-国王82

  爵士(46-29)二连胜。戈登-海沃德20分7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6分15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8分,乔-因格尔斯12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国王(29-46)二连胜结束。本-麦克勒莫拿下了22分,达伦-科里森12分,泰-劳森11分。[小炮智能玩赚NBA][APP看预测更方便]

  爵士少了两名大将,德里克-费沃斯继续缺阵,而乔治-希尔也没上场。好在海沃德和戈伯特发挥出色,而胡德也逐渐恢复状态,爵士游刃有余。

  爵士一开场就打出11-0的攻击波,而国王在前4分30秒一分未得。此前国王取得连胜,不像即将出局的球队,但在爵士面前,他们原形毕露。首节结束时,国王已经以14-34落后了20分。

  爵士一度领先了24分,但在第二节最后4分2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国王几度反击,将比分追成43-50。

  国王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考利-斯坦勾手命中,他们只以60-62落后。爵士没让他们扳平,因格尔斯还以三分,胡德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命中,前三节他们以87-67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爵士恢复首节的状态,本节以34-15大胜,迅速让胜负失去悬念。

  奇才124-快船133

  快船(45-31)全队4人得分20分以上,他们共砍下107分。JJ-雷迪克31分,克里斯-保罗27分13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23分18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6分、9次助攻和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

  奇才(46-29)四连胜结束,仍居东部第三。约翰-沃尔拿下了4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7分,马基夫-莫里斯14分,杰森-史密斯14分8个篮板。

  奇才力争杀进东部前二,而快船的希望是能打西部前四。双方都很看重这场比赛,而在场上也是打得难分难解。

  两队以攻对攻,前三节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上半场快船以74-63占据上风。第三节快船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以110-98结束前三节。

  前三节的比分,就好象全场的得分,双方火力之猛令人吃惊。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最后一节两队都失去了手感。

  奇才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8分35秒时,沃尔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108-114落后。快船命中率不高,不断强打篮下,他们靠罚球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以126-114再度拉开差距。

  奇才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0.8秒时,比尔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24-129落后。格里芬两罚两中后,奇才连续投篮不中,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爵士国王奇才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