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胜34负!勇士一胜太关键 被那座大山压了20年

2017年03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谁又在背后说我了?

  北京时间3月30日,勇士在客场以110-98战胜马刺,要知道在这里赢球可不容易,这是勇士近36次做客圣城,取得的第2场胜利。

  上一次勇士客场击败马刺,是去年的4月11日,勇士在客场以92-86战胜马刺,库里砍下37分,那是勇士在去年常规赛的倒数第2场比赛,也是他们冲击73胜的关键时刻。赢下那场比赛之后,勇士追平了当年公牛队的72胜。

  今天勇士再度客场挑战马刺,在第一节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勇士队在此后的三节奋起直追,最终完成了一次大逆转。

  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勇士队在过去36次客场挑战马刺队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34负。从1997年至今的20年间,勇士常规赛在圣安东尼奥只赢过2场,或者我们可以换个表达方式:邓肯效力马刺后的20年间,勇士在圣城只赢过一回。但能够在西部第一争夺的关键时刻,以逆转22分的方式赢下马刺,对于勇士来说绝对是一剂强心针。

  (罗森)

标签: 马刺勇士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