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场30+13!大鲨鱼后首人 群主破17年纪录

2017年03月30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浓眉这次不空砍

  上一次我们看到连续四场30分13篮板以上的战绩,还是在17年前。

  那时候的大鲨鱼奥尼尔,在2000年4月5日到4月18日之间,连续4场取得了场均至少30分13篮板的战绩。

  历史在今天重现,浓眉与考辛斯带领鹈鹕队在主场迎战小牛,比赛开始不久,戴维斯便砍下8分7篮板,第3节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时,戴维斯转身一个大滑步连过两人,双手暴扣篮筐;第四节比赛初,戴维斯在篮下,突破小牛的围防,又上演了一幕原地的单手劈扣。本场比赛,浓眉出场36分钟,21投11中贡献30分13篮板2助攻,与队友考辛斯合砍59分29篮板。最终121比118击败小牛。

  目前鹈鹕队取得了32胜4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考辛斯在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今天也重新归队,虽然鹈鹕队闯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双塔组合的高光表现,让我们不禁想起昨天对阵爵士失利后,鹈鹕主教练金特里的话:“我不在意赛季还剩多久,还剩几场比赛,只要我们好好去打好每场球,谁知道结果会发生什么改变。”

  (体坛+原创 马洋)

(昌昌)

标签: 奥尼尔戴维斯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