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王正接触前76人重建设计师 他是大帝伯乐

2017年03月29日02:35 体坛+ 微博
大帝和辛基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对前费城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76人队老板乔·哈里斯已经允许国王老板维伟克·拉纳迪维同辛基进行交流。

  消息人士透露,拉纳迪维对辛基垂涎已久,自从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之后,国王队就被迫进入到了重建模式。

  不过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辛基对这份新工作是否有兴趣,也不知道国王老板对辛基的角色期望。现在国王队的总经理一职由前国王球星迪瓦茨担任。

  美国时间周一晚,国王队表示,他们并没有在招募辛基。国王队在一份声明中提到,球队并没有聘请辛基的计划,他们也不会让任何人的职位凌驾于迪瓦茨之上。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也有其他几支匿名球队征得了76人老板的允许和辛基有过接触。至于为什么要征得76人方面的允许,是因为辛基在2016年4月离开费城后,他合同中的竞业条款立即生效,他“被迫”缺席了整个2016-17赛季。

  自从2014-15赛季开始担任国王篮球运营部总裁以来,迪瓦茨最大的手笔是今年的全明星正赛结束后将球队核心考辛斯和卡斯比交易到鹈鹕,换来了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一个首轮签和一个2017年的次轮签。

  送走了球队的全明星中锋后,迪瓦茨受到了外界的批评。但在接受采访时迪瓦茨称:“我明白会有球迷不高兴,他们都很喜欢考辛斯。但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对国王队负责。请相信,在两年后我们会变得更好的。两年后,我会重新听听球迷的意见。如果他们赞扬了我的工作,我会很开心;如果球队还是很糟糕,那我会辞职。但是只要我在国王队任职,我就会继续坚持我的方式。”

  如果国王最终可以拿到前十号签,他们就可以保住自己的首轮选秀权。可一旦选秀权落到11到30顺位,根据另一笔交易,他们就被迫要把选秀权送给公牛。

  如果在五月的选秀大会上,国王的顺位比76人要高,那么他们就需要和76人互换选秀权。这要归功于辛基在76人时期做的最好的一笔交易。

  在国王队绝望地清理薪金空间,去年夏天任由拉琼·隆多和马科·贝里内利作为完全自由球员离开时,辛基却在2016年和2017年拥有和国王队互换选秀权的权利,他们还有国王队2019年无保护首轮签。

  当然,76人去年没有选择和国王互换选秀权,他们去年拥有状元签,选择了本·西蒙斯。而国王只是第8顺位。

  (敦宇飞)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76人国王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