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想成历史最佳球员 自认比状元最大热门强

2017年03月29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鲍尔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来自UCLA的状元热门郎佐-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未来目标是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郎佐-鲍尔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秀热门,当UCLA被肯塔基大学淘汰之后,鲍尔立刻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今天,郎佐-鲍尔参加《Sports Center》节目。当被主持人问道:“你想成为怎样的球员?你希望怎样被别人记住?”

  “我每天都会努力做到最好。最终,我希望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郎佐-鲍尔说道。

  “你希望比迈克尔-乔丹还要更出色?”主持人继续问道。

  “我认为如果你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你就会努力做到最好。”鲍尔回答道。

  同样是近日,郎佐和他的父亲拉瓦-鲍尔一起做客另一档体育节目《First Take》,采访中,他表示如果能够被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选中将是一种荣幸。

  “NBA就是NBA,但如果能够为湖人队打球,那将是一种荣幸。”鲍尔说道,“这是在洛杉矶,我来自洛杉矶,我全家人都住在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亲拉瓦-鲍尔曾说过他的儿子只愿意为湖人队打球,但很快又否认。不过对于在洛杉矶长大的鲍尔来说,为湖人队打球肯定是他的梦想。

  就目前来说,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得到首轮前三选秀权的概率为55.7%。如果湖人队没有得到首轮前三选秀权,那么这个选秀权就得归76人队所有。

  采访中,郎佐-鲍尔还被问到了今年的另一位状元热门,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兹。对于这位竞争对手,郎佐-鲍尔自信地认为自己更加出色。

  “马克尔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但是我觉得我比他更加出色。”鲍尔说道,“我认为我的带队能力比他更加出色。很显然,他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所以我不会否认这点。”

  (罗森)

标签: 鲍尔湖人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