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价值绝杀!一球几锁季后赛 他成詹皇后首人

2017年03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白边的绝杀价值千金

  北京时间3月29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两队激战四节,热火队球员哈桑-怀特塞德在最后时刻补篮绝杀对手,帮助球队以97比96战胜活塞。热火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在常规赛末段,各路豪强争夺季后赛最后名额的关键时期,稳定了军心。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进入到最后11时,热火队落后一分。詹姆斯-约翰逊先是面对哈里斯防守,后仰跳投打铁。随后德拉季奇在人群中抢到一个前场篮板,转身上篮仍然没有将球打进。这时怀特塞德在与德拉蒙德的卡位中占得上风,飞身一跃点到篮板,轻轻一拨将球放入篮筐。

  随后裁判经过反复回放最终判定,白边这记补篮得分有效,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被怀特塞德以补篮绝杀终结。本场比赛怀特塞德得到17分9个篮板,他也成为自2013年东部决赛第一场,詹姆斯完成压哨绝杀步行者之后,首位热火球员在比赛中上演压哨绝杀的表现。

  热火队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将他们与活塞的差距拉大到2.5个胜场,而热火领先东部第九的公牛1个胜场,稳定住了自己东部第八的位置。在常规赛还剩8场比赛结束时,白边这个补篮绝杀几乎已经将热火送入了季后赛。

  (珅葳)

标签: 热火怀特塞德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