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威少MVP间的决斗!他们碰撞远不止于此

2017年03月27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都是眼下的NBA赛季中最优秀的球员。他们本赛季的数据统计都达到了现代NBA的一个新高峰,就连很多知名的球评家都无法确定地给出一个看法,无法简单地认定一个常规赛MVP。而要看出两大MVP竞争者的核心作用高低,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去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的直接交锋,去看他们各自的超级巨星之间对碰。

  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两个名字在2017年的3月不断地回响在球迷们的耳边,他们的影响力已经超出了美国,走向了世界。除了带领球队攻城略地,这两个后卫球员还在每个晚上都用看似轻松的表情砍下令人惊叹的统计数据,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球迷们对NBA的看法。

  这样的神迹已经很有没有人做到过了。现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向着自己单赛季场均三双的梦想前进,他一心想要再现NBA传奇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当年的辉煌;而詹姆斯-哈登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他的场均29分11助攻8篮板数据在NBA历史上也只有一个人做到过,那个人也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小麦不)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查看

标签: 哈登威斯布鲁克火箭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