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缺阵浓眉哥31+15 鹈鹕高原发威大胜掘金

2017年03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鹈鹕胜掘金

  北京时间3月27日,鹈鹕来到“英里之城”,在高原客场以115-90击败掘金。

  鹈鹕(31-42)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缺阵,“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1分15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得了13分8个篮板。[新浪小炮预测篮彩][大数据APP智能分析NBA]

  掘金(35-38)二连胜结束,眼看就要被打出季后赛门外。梅森-普拉姆利16分6个篮板,贾马尔-穆雷和加里-哈里斯各得了13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1分。尼科拉-约基奇只打18分钟,得8分13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只得4分。【技术统计】

  掘金是联盟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今天却手感全无,内线被戴维斯完爆,而外线也没占优势,全场三分球25投仅6中。

  首节还有2分59秒时,哈里斯投篮命中,掘金还以26-18领先,比赛的进程很顺利。不过此后的3分钟成为转折点,在这段时间,掘金一分未得,戴维斯连连发动攻击,他甚至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鹈鹕打出11-0后,一举以29-26超出。

  鹈鹕的替补也占上风,第二节开始后,克劳福德连投带传,掘金打出15-6后,以44-32拉开差距。本节掘金只得了14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0-55落后。

  外线手感平平,篮下又没能与戴维斯对抗的球员,掘金越陷越深。第三节开始后,戴维斯连连得手,鹈鹕打出一波11-4后,以66-44领先了22分。双方此后差距还在扩大,摩尔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鹈鹕以87-59遥遥领先。

  中间两节,掘金总共只得了33分,就此崩盘。最后一节他们才有所恢复,但为时已晚,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吴哥)

标签: 鹈鹕掘金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