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输快船法国高塔怒喷队友:有些人只想着得分

2017年03月27日02:49 体坛+ 微博
戈贝尔表示很生气

  或许不少人都没想到,原本排名西部第五的洛杉矶快船,竟然成为了联盟最新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目前仍然排名西部第四,比快船少赛一场的爵士,却还要取得一场胜利才行。当然,本赛季的爵士进入季后赛只是早晚的事情,真正令他们失望的,是在和快船赛季第四次的交手过程,再次败下阵来。

  客场输球,让爵士本赛季和快船的交锋纪录变成了1比3,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两队常规赛战绩持平,坐在西部第四位置上的,就将是快船。不久之前,在客场战胜火箭之后,很多人爵士球迷还憧憬着球队能够爬到西部第三的位置上。但现实却是,爵士和火箭的差距已经变成了6个胜场,而赢球数已和爵士持平的快船,已经对季后赛主场优势虎视眈眈。

  “我对今天比赛的理解就是,我们有一些球队是想赢球的,他们在场上很努力地打球,但有一些球员却只想着自己得分,根本不管比赛的输赢。”当家中锋戈贝尔在赛后非常生气地说到。

  “我清楚地记得,教练在暂停的时候不断向我们重复:我们必须打得更积极一点,我们对对手太仁慈了。对面的这帮人,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打球,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得更有攻击性一点,我们要准备好和他们大战一场。”戈贝尔说。

  目前44升29负的爵士之所以能够站在西部第四的位置上,和他们强硬的防守有着直接的联系。他们拥有联盟第三的防守效率,更有不少像戈贝尔这样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是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爵士却输掉了其中的四场,防守端的迷失是他们接连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快艇也拿到了108分,这显示是爵士不可以接受的。

  “我觉得,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琢磨一下自己到底应该怎么打球,我们进攻端的选择是为了球队能够赢球,这比我们每个人能够在比赛中拿到多少分,或者其他的个人数据都更重要。”戈贝尔有些无奈地说。

  “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好为球队牺牲个人数据的准备,如果在季后赛中我们还这么打,那肯定是不行的。到那时,可能你整场比赛拿不了几分,但你可以帮助队友得分,我们队中有人能够为了队友把小乔丹挡出禁区吗?”

  从戈贝尔的话来看,他是有些不满意球队个别球员的表现,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在常规赛比赛所剩无几,几乎所有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的时候,爵士队出现这样的不和谐当然不是好事。不过,比赛总结归总结,如果季后赛首轮注定要面对快船,爵士不妨想想怎么才能先保住主场优势。下场如果赢球,爵士就将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快船爵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