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遭淘汰网友狂黑球爹:才10分 真比库里强?

2017-03-25 17:48:47 新浪体育 微博
郎佐-鲍尔大学篮球生涯结束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16进8的比赛中,UCLA以75比86输给肯塔基大学,无缘“精英八强”。与此同时,今年的选秀大热门朗佐·鲍尔的大学篮球生涯也到此结束。

  不过这个时候,最开心的莫过于推特上的段子手们,因为他们再也不用听朗佐·鲍尔的老爹拉瓦尔·鲍尔的各种言论了。他们在UCLA被淘汰之后就立刻在推特上狂黑拉瓦尔·鲍尔。

  “要是我来执教UCLA,我们肯定能打败肯塔基——拉瓦尔·鲍尔”(注意图中的拉瓦尔,他的脸上被P成了乔丹著名的哭泣表情,而且头上带的帽子上面的自家品牌三个B被P成了三个L,L是Lose的缩写,就是输球的意思。)

  “额,拉瓦尔·鲍尔(此处将鲍尔的Ball错拼成Bell)先生,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你把你儿子吹的太过了,现在人家被淘汰了,以后可有你们受的了。我可是警告过你的,我真的警告过。”

  “球确实撒谎了。(这个球我指的是拉瓦尔这个球)”[这个梗起源于“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名言“篮球不会撒谎(Ball don‘t lie!)”用来讽刺拉瓦尔·鲍尔吹牛不打草稿。]

  [我要加盟肯塔基大学——拉瓦尔·鲍尔(此处模仿杜兰特加盟勇士时,曾使用的“球星看台”宣布结果的方式。)]

  “我今天就跟你说,UCLA将会赢得今年的NCAA总冠军!你肯定觉得我疯了,我现在就把话放在这!等他们夺冠了之后你再来膜拜我吧!”拉瓦尔·鲍尔早些时候放出豪言,说UCLA将会赢得今年的NCAA总冠军。#你说的话我永远忘不了#快来看他的笑话#

  “得知UCLA被淘汰之后的库里。”

  “拉瓦尔·鲍尔:UCLA会赢得NCAA总冠……”

  “肯塔基大学的球员:看我关爱制杖的眼神。”

  “还记不记得拉瓦尔·鲍尔说的:我儿子比库里强多了,然而今天朗佐·鲍尔10投4中仅得10分,而今天库里在面对国王的比赛中18投9中砍下27分7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

  “突发新闻:朗佐之父拉瓦尔·鲍尔在16进8的比赛最后三分钟披挂上阵,狂砍125分率领UCLA以200比86大胜肯塔基!(消息来源:拉瓦尔·鲍尔)”

  “本场比赛之前,拉瓦尔·鲍尔谈到肯塔基大学的德阿隆·福克斯时说道:他根本打不过我儿子,我都怀疑他能不能进的了今年选秀的前五顺位。”

  “福克斯说:你帮我先拿一下饮料。随后他在淘汰赛中狂砍39分,打破了布兰登·奈特创造的肯塔基大一新生在NCAA锦标赛上的单场得分记录(原纪录为30分),并且彻底打爆了朗佐。”

  “全世界的网友们都在祈祷UCLA输掉这场比赛,这样大家就不用再听到拉瓦尔·鲍尔哔哔了,图为网友们的祈祷盛况。”

  “拉瓦尔:朗佐比现在的库里强多了!”

  “网友:他现在连对方球员福克斯都不如!更别提库里了!”

  别说了,大家先停一下,咱们来听听拉瓦尔哭泣的声音。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昌昌)

标签: 库里鲍尔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