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出战快船惨遭翻船 小库里23分小牛延生机

2017年03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15+6+6快船惜败小牛

  北京时间3月24日,快船在客场以95-97不敌小牛。

  小牛(31-40)仍有一线生机。哈里森-巴恩斯投中反超一球,全场贡献21分,塞斯-库里23分4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4分4次助攻。[新浪小炮玩赚NBA][下载APP:篮彩不用愁]

  快船(43-30)三连胜结束。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1分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18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3分。

  快船与西部第四的爵士差距达到了1.5场,要进前四越来越困难。

  小牛则还有一线生机。此役过后,他们落后第八的掘金3场。在比赛还剩下11场时,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就算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快船主帅里弗斯仍有让主力保罗和雷迪克休息的打算。不过他也知道这是紧要关头,所以有心犹豫不决,要在比赛开始前才能正式作出决定,最终还是让保罗和雷迪克出战。

  虽然派出最强阵容,快船在开场后并没占到太多便宜。首节还有4分51秒时,保罗中投命中,快船以19-14领先。不过乔丹此后非常防守,送给小牛1分,紧接着巴里亚三分命中,库里中投得手,小牛打出一波8-0,以22-19超出。首节过后,小牛以29-24领先。

  第二节还有5分23秒显示器,库里近距离命中,小牛以44-32领先了12分。快船终于发威,格里芬和乔丹相继篮下得手,而雷迪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保罗和里弗斯此后也相继投中三分,快船以一波22-4结束本节,一举以54-48超出。本节最后5分钟,小牛只投中两球。

  诺维茨基挺身而出,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小牛以一波13-2开始本节,又以61-56成为领先的一方。快船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丧失了上半场取得的优势。场上的气氛趋于紧张,本节中段,小个球员巴里亚将格里芬推倒,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遭到驱逐。格里芬罚中一球,乔丹补篮得手,快船缩小差距。小牛在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快船得了3分后,以75-77落后。

  双方都无法控制局面,最后一节的较量更加激烈,双方几度战平。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95-92领先,但在剩下的时间,他们竟然未能再得分。

  库里和巴恩斯各还以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小牛以96-95领先。快船此后仍投篮不中,比赛还有3.9秒时,格里芬遭到巴恩斯抢断, 无奈之下,保罗只得犯规。

  马修斯两罚一中,小牛以97-95领先,留给快船0.9秒。雷迪克最后时刻完成了投篮,但球砸在篮筐内侧弹出,快船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快船小牛保罗诺维茨基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