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马刺妖刀萌生退意:家人和孩子现在更重要

2017-03-22 16:19:56 体坛+ 微博
曾经的追风少年

  2016年7月,邓肯在马刺退役,结束了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帕克这个赛季也饱受伤病困扰,已然缺席16场比赛,马刺老一辈的球员似乎伤的伤退的退,此情此景之下,很多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圣城另一位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身上。这位有着15年职业生涯的NBA老兵,在1999年选秀的第二轮末段才被马刺选中,之后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自己整个NBA职业生涯。

  马努不仅为NBA贡献了自己15年的生涯岁月,也为他的家乡打了无数场比赛。39岁,在联盟里已经算“高龄”的他职业生涯还有多久?他是否会带着四次NBA总冠军、两次入选全明星以及一块奥运金牌的殊荣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此离开?近日,一家阿根廷媒体就此问题采访了马努。

  这位阿根廷人表示:“我不认为它会持续的更长了”。

  “我现在很放松,经验以及相对较少的责任减轻了我肩上的担子,也让我不会在每次遇到问题时觉得全是自己的错。”

  “现在篮球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首要的,我现在生活的很平静,家人和孩子对我来说现在排第一”马努继续说道。

  2017年是马努与马刺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个赛季的他场均18.9分钟贡献7.6分2.3篮板2.7助攻,命中率38%。而在马刺的整个职业生涯场均25.8分钟贡献13.6分3.6篮板3.9助攻,命中率44.8%。

  虽然马努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这个赛季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他的话多少都让我们担心这是不是我们在马刺看到马努身披20号球衣的最后一个赛季。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马刺马努邓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