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4助!库里被库里压1头 10-2感受下哥哥的爱

2017年03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感受下哥哥的爱

  北京时间3月22日,今天达拉斯小牛主场对阵金州勇士,库里兄弟也在本场相聚。最终,赛斯-库里本场12中4,其中三分4中1,罚球1中1,得到10分4次助攻,风头被哥哥压过,小牛也以87-112落败。

  用美媒的话说,西区头名和季后赛名额争夺者的比赛,本无太大看点,却因为库里兄弟的相聚而有了不少吸引力。在史蒂芬-库里名满天下时,赛斯如今也已在小牛站稳脚跟,NBA浪子在这里也有了家的感觉。

  看到弟弟的表现,史蒂芬也乐在心头。“他抓住了机会跻身首发,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打得很棒,”史蒂芬说,“他有疯狂的自信,这是你乐于看到的。他绝对应该在联盟立足,自从他来到达拉斯后,他每天都在证明着自己。”

  赛斯则表示:“和史蒂芬同场比赛总是很特殊,很有趣的。”他还调侃称:“我们还会有很多同场竞技的机会,只要他别轮休就行。”  

  可惜的是,本场兄弟俩对位的机会并不多,首次对位直到第二节末才姗姗来迟。赛斯底角接德克-诺维茨基传球,连续晃过德雷蒙德-格林和扎扎-帕楚里亚突入内线,但在他跃起后,却和补位的史蒂芬发生碰撞,上篮未果。现场还记录下史蒂芬张开左臂,打到弟弟面部的有趣画面。落地后,赛斯还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解。

  第二次对位则是在第三节,赛斯假动作晃起老哥,但他并未趁机造犯规,而是闪开空当后投篮,球弹框而出。见状,媒体均为赛斯“太老实”而摇头叹息。

  除开和老哥对位,赛斯本场也有其他精彩镜头奉送。首节他以三分开道,并送出2次妙传。第二节末就在被老哥“防下”后,赛斯造帕特里克-麦考犯规,打成2+1,挽回些许颜面。

  第三节他一次持球强突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后不慎和勇士中锋发生碰撞,还伤到了左肩。随后他又有一次持球到三分线附近,突然加速,一个箭步甩开防守者,上篮得手的精彩表演。

  但纵观整场,赛斯两分球8中3,但三分手感不佳(4中1)。本场赛前美媒给出数据,在史蒂芬防守下,赛斯本季10投仅2中,仅得4分,其命中率和本场较为接近(12中4)。而在本场,除开老哥防的几个回合,赛斯在对位麦考或克莱-汤普森时,却都是有亮点的。球迷打趣:“看来还是哥哥最了解弟弟啊。”

  期待兄弟俩的对抗,能留下更多佳话。(魑魅)

标签: 塞斯-库里库里小库里小牛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