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詹皇”穿韦爸爸T恤 勇士又成背景板

2017年03月21日13:02 体坛+ 微博
霸气的维特斯T恤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维特斯左脚踝扭伤离场。后续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脚踝无结构性损伤,但是复出的时间,却被球队谨慎地安排在常规赛结束之前。

  维特斯缺阵之后,热火少了一个可靠的得分点。然而队友们似乎并没有过多地担心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不过在场下,他们却通过实际行动“惦记”着维特斯。

  在热火内线怀特塞德最近的Snapchat直播画面当中,队友詹姆斯·约翰逊的身上穿了一件印有维特斯双手抱胸庆祝动作的T恤。这个庆祝动作,是维特斯在1月24日三分绝杀勇士之后所做出的庆祝动作。热火官方在这次绝杀之后还专门制作了这样一件T恤。

  在队友养伤期间通过实际行动力挺队友,这不禁让人联想 起来几天之前的勇士,在杜兰特养伤的期间,勇士的伊戈达拉、克拉克和马特·巴恩斯三人在比赛中同时上脚杜兰特的最新季后赛版本球鞋。这样的举动,和詹姆 斯·约翰逊上身维特斯头像T恤表达的意思如出一辙——队友你安心养伤,我们依然惦记着你。

  如今这支热火,已经完全从赛季上半程11胜30负的阴霾之中走了出来,不仅有希望冲击季后赛,队友之间的关系也达到了一种理想的状态。这支热火从泥潭中走出来的经历,值得每一支尚在挣扎之中的球队学习。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热火维特斯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