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低迷期待战勇士反弹:希望哥哥不要轮休

2017年03月21日06:17 体坛+ 微博
库里兄弟

  经历了3月初连续几场得分20+的小爆发之后,赛斯·库里在最近又陷入了低迷。最近的5场比赛之中,赛斯有4场比赛的得分都为个位数。而且这几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小牛虽然以111比104击败篮网,但是赛斯在三分线外5投0中,全场9投3中仅得8分。

  今天的5投0中,也是赛斯最近表现挣扎的一个缩影。最近五场比赛之中,他在三分线外21次出手仅命中5球,而且场均得分只有8.4分。

  “他火热的手感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诺维茨基说道。“那段时间他的表现让我印象很深刻,他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没有人能一直把投篮命中率保持在50%,最近他投丢了一些,这没什么,这种状况很快就会得到改善。”

  对于赛斯·库里来说,自信心从来就不是他需要担心的。最近的低迷之后,他表示还会继续出手,并且相信下一次出手就会命中。即使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是本赛季赛斯·库里的三分命中率依然保持在43%以上。在这方面,他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哥哥。

  说到他的哥哥,就不得不提兄弟俩即将交手的比赛。在明天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连夜前往达拉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挑战小牛,这也是勇士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做客美航中心球馆。尽管最近表现挣扎,但是赛斯依然想和哥哥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希望这场他不要轮休。”赛斯·库里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时间刚刚经历一阵低迷的哥哥斯蒂芬·库里,已经在最近的比赛中实现了反弹,在昨天勇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三分线外8投6中砍下28分。而最近走了哥哥“老路”的赛斯,能否在和哥哥的对决中重新找回手感,也是这场比赛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库里勇士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