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14分!没这张牌骑士崩了 46+3休一场就是稳

2017年03月20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没有他骑士今天末节可能就崩了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以125-120战胜湖人,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8分钟,21投15中,三分球10投6中,罚球10中10,得到全场最高的46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

  昨天骑士客场打快船,三巨头全部轮休,这让他们受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但是作为欧文来说,他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有受伤,所以保险起见,骑士队让欧文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休息。

  很显然,轮休一场让欧文的双腿充满活力。本场比赛开始之后,欧文在进攻端的状态就非常不错。

  第一节还剩7分多钟,欧文利用汤普森的掩护运球绕到罚球线并命中一个急停跳投;本节还剩不到3分钟,欧文又利用掩护并右侧45度角命中一个急停两分跳投。

  然而第二节开始后,湖人逐渐反超比分并不断扩大,在不利的局面下,欧文在进攻端挺身而出,本节还剩2分多钟,欧文几乎在同一个位置(左侧45度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骑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

  上半场,欧文手感非常不错,他11投8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

  第三节,湖人小将拉塞尔突然爆发,在这种情况下,欧文依靠着出众的个人能力在场上做出了回应。本节还剩4分22秒,欧文从左侧45度角运球突破,他从拉塞尔和兰德尔的中间切入篮下,并迎着兰德尔的封盖完成一个左手上篮。此外,欧文在三分线外也能给拉塞尔投出回应球。这一节,欧文得到11分。

  本场比赛,与欧文对位的拉塞尔得分创了生涯新高,这显然刺激到了欧文,使得欧文在第四节爆发。这一节,欧文的得分手段非常多,突破、后撤步三分以及造犯规,单节独得14分,在势头方面重新压过了拉塞尔,并帮助骑士队取得胜利。

  虽然湖人的拉塞尔全场砍下生涯最高的40分,但是欧文凭借无可挑剔的实力砍下46分,并让拉塞尔在他的生涯之夜好好上了一课。

  (罗森)

标签: 欧文拉塞尔骑士湖人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