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签下以色列神射 为冲击季后赛最后一搏

2017年03月20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斯比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自由球员前锋奥姆里-卡斯比即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一份合同。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卡斯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被交易到鹈鹕队。但是在卡斯比代表鹈鹕队出场的唯一一场比赛中,他就不幸右手拇指骨折,预计伤停4-6周。在这种情况下,鹈鹕队决定裁掉卡斯比。

  然而由于卡斯比的恢复情况很好,因此他可以提前复出。与此同时,卡斯比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包括快船和灰熊。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今天在推特上透露,卡斯比即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一份合同。

  森林狼队目前以28胜40负暂列西部第11位,距离第8位的掘金队4.5个胜场,他们仍在努力冲击季后赛。近日,森林狼队宣布放弃侧翼球员兰斯-斯蒂芬森。此外,该队的扎克-拉文和别利察相继赛季报销。今天森林狼客场挑战鹈鹕的赛前,森林狼主帅兼总裁希伯杜当面招募卡斯比。

  据斯坦恩透露,凯尔特人也加入了对卡斯比的争夺。

  今年28岁的卡斯比在NBA分别效力过国王、骑士、火箭和鹈鹕。本赛季,他在国王队打了22场比赛,场均得到5.9分和4.1个篮板。

  (罗森)

标签: 森林狼卡斯比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