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狠批骑士轮休3巨头:没10年球龄就没资格休

2017年03月20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邮差马龙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FOX体育报道,昨天骑士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骑士让三巨头全部轮休,并受到了媒体、球迷和对手的质疑。平时很少露面的NBA名人堂球员卡尔-马龙在接受采访也对骑士队的轮休提出了批评。

  “如果你没有至少10年的NBA球龄,那就上场打球。这不是工作,这叫打球。另外,如果叫我们那些工资很低的服务人员、警察以及第一出动人员(发生危险品事故时首先到达现场的人员)休息。该死,他们不能休息。”马龙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邮差”马龙的出勤率也是高得惊人,19年职业生涯,他在17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至少达到80次,即便是在停摆的那个缩水赛季,他在50场比赛里也打了49场。

  昨天骑士和快船这场比赛本来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但是骑士队在赛前突然宣布三巨头轮休,这个决定引发了媒体的质疑。

  据悉,骑士队选择让勒夫休息是因为他刚从膝盖伤势中回来,因此不能打背靠背;他们让欧文休息是因为他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膝盖受伤。随着这两位球员休息,骑士队选择让詹姆斯也轮休。

  最终,骑士队大败给快船队。赛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联盟办公室对骑士轮休三巨头的决定感到很不高兴。与此同时,格里芬也对所有花钱买票来这场比赛的球迷感到抱歉。

  (罗森)

标签: 骑士马龙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