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主场大胜捍卫第四 泡椒不辣步行者陷困境

2017年03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赞22分猛龙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20日,猛龙在主场以116-91大胜步行者。

  猛龙(41-29)二连胜,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2分,塞尔吉-伊巴卡16分5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2分,科里-约瑟夫11分。猛龙命中率达到51%,全队共7人得分上双。[新体验!新浪小炮预测NBA篮彩][下载APP找方案]

  步行者(35-34)东部第六人位置受到威胁,而且季后赛门票都成问题。“泡椒”保罗-乔治表现平平,得18分,杰夫-蒂格16分7次助攻,赛迪斯-杨也得16分。步行者命中率只有41%,其中三分球23投仅6中。

  两队都在失利之后反弹,猛龙败给雷霆之后,上一场击败活塞,不过当家大将德罗赞只得14分。

  步行者此前败给尼克斯,而且只得81分,其中下半场只得29分。上一场他们复苏,大胜黄蜂。

  在去年的季后赛中,猛龙七战苦战之后淘汰了步行者。然后两队一直没有交手,直到今天。在最后的一个月,两队将交手三次。

  今天是第一场,步行者想报去年季后赛的一箭之仇,而猛龙想保住东部第四的位置。

  虽然少了凯尔-洛瑞,但猛龙阵容仍然整齐,德马尔最近复出,而通过交易得到了伊巴卡也渐入佳境。首节中段,伊巴卡在18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猛龙以18-14超出。此后他与瓦兰丘纳斯相继近距离得手,猛龙开始领跑,一度领先了两位数。乔治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才将比分追成24-32。

  塔克也是猛龙通过交易得到的援手,一样表现不俗。第二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猛龙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德罗赞也三分命中,他们以48-33领先了15分。步行者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伊巴卡和德罗赞又相继投篮得手,猛龙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从而以62-45再度拉差距。步行者在本节最后2分47秒一分未得。

  前两节都丢了30分以上,步行者的防守能力令人质疑,下半场他们仍没起色,而且更糟糕的是,步行者自己的命中率不高。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步行者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还有51秒时,埃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73-86,不过猛龙连得5分,在鲍威尔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91-73领先。

  最后一节打了一半时,约瑟夫连续投篮命中,猛龙以105-82领先了23分。步行者命中率继续下滑,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步行者德罗赞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