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3月勇士“内讧”!格林调戏汤神 库里无奈

2017-03-17 14:19:21 体坛+ 微博
还是母校最重要

  最近,勇士球星们对疯狂三月的结果展开了一波预测。(全国大学体育协会每年举办的各种体育项目联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上半年的篮球联赛和下半年的橄榄球联赛,又称“疯狂三月”。)

  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格林谈到最近的比赛时说道:“我填了三张预测表,第一张是我们赢,第二张也是我们赢,第三张我们会进四强”,聊完自己的预测,格林还顺便小小的“嘲讽”了一下队友克雷·汤普森,“克雷从来不预测比赛,因为华盛顿州立大学从来夺不了冠。”。

  而毕业于戴维森大学的斯蒂芬·库里则一个也没填,他称自己的行为为“反美”。其实在CBS(美国电视广播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分析员塞斯·戴维斯采访他时,库里也预测了比赛结果,决赛中,杜克大学击败堪萨斯大学取得最后的胜利。

  “塞斯·库里肯定会因为我骄傲的”,库里说到,“毕竟我兄弟是杜克大学毕业的。”

  库里没有下注其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的母校戴维斯学院并没进入比赛,“如果戴维斯学院进入决赛它一定会夺冠的。”库里说。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库里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