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再力挺哈登:评MVP为啥非得看场均三双?

2017年03月19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推特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快要到尾声,MVP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今天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9-105击败了丹佛掘金,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日前发推特,力挺詹姆斯-哈登当MVP。

  在今天的常规赛中,火箭客场击败掘金,火箭核心哈登出战37分钟,23投11中得到40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的大三双,大胡子再度用逆天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

  日前,篮球记者贾斯汀-库巴特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休斯顿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是NBA历史上第二个能在单赛季拿到2000+分,500+篮板,750+助攻的球员。”

  随后,莫雷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一个人当MVP,仅仅是因为他打出了某种有随机性的数据组合,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选择这组随机数据组合呢?”

  莫雷的意思有点绕。实际上,他的意思是,数据都是差不多的,场均三双在目前不过是满足了690个篮板和690次助攻而已,500+篮板和750+助攻也不差多少。如果用数据来选择MVP那就太扯了,还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

  莫雷无疑是在力挺球队老大哈登,毕竟哈登数据比威少略逊一点,但是球队战绩却好了很多。哈登当选MVP,也是目前大部分媒体的观点。

  (咕哒)

标签: 火箭哈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