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不打CP3意兴阑珊 8中0?他还被小胖吊打

2017年03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德隆突保罗

  北京时间3月19日,快船在主场以108-78大胜缺少三巨头的骑士。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出场27分钟,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5中5,得到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

  这原本是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战,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主帅卢宣布三巨头轮休,这对媒体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很显然,随着骑士三巨头的缺阵,这场比赛就一下子失去看点了。

  众所周知,快船当家控卫保罗是一位非常有竞争性的球员,但是面对骑士队轮休三巨头,特别是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不打,保罗可能也失去了比赛的动力。

  全场比赛,保罗在进攻端感觉有点提不起精神,这点从他的数据就能看出来,出场27分钟,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5中5,得到5分,外加4个篮板和7次助攻。

  但由于快船在实力方面远胜过没有三巨头的骑士,所以即便是保罗只得到5分,快船依然在主场取得大胜。

  赛后,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克里斯对阵德隆-威廉姆斯,这在以前足够引起全联盟的关注。今晚?保罗8投0中,5分和7助攻;德隆-威廉姆斯,8投4中,11分和5助攻。”

  我们这才意识到,想当年,保罗和德隆是全联盟最顶尖的两位控卫,他俩的较量总是很有观赏性。记得当初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德隆的日常:吃饭、睡觉、打保罗。”没想到那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德隆的状态已经大幅下滑,但是那句话却依然没变,至少从今天德隆和保罗的数据对比来说是这样。

  (罗森)

标签: 骑士快船保罗詹姆斯德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