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吉祥物杀手被吉祥物恶搞 有点担心这大鸟了

2017年03月18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吉祥物杀手被吉祥物恶搞

  北京时间3月18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开始前,公牛队球员罗宾-洛佩斯遭到了奇才队吉祥物的恶搞。两位赛前合影时,洛佩斯手中拿了一张极具讽刺性的大照片,而且奇才队G-Wiz还拿着两张字符来嘲讽洛佩斯。

  一向被人们称为吉祥物杀手的洛佩斯,今天到访华盛顿挑战奇才。奇才队吉祥物G-Wiz在比赛开始前拿来了一张提前P好的图片,照片中洛佩斯仿若一个孩子,被G-Wiz用两只手搭着肩膀。

  G-Wiz与洛佩斯合影中,后者一直都手托着这张大照片,而且G-Wiz先后手举着“最好的朋友”和“挖鼻孔”。“挖鼻孔”的标语栏中还有一个箭头,指向了洛佩斯手中那张被恶搞的图片。

  洛佩斯曾经暴打过多支球队的吉祥物,其中活塞队的吉祥物Hopper和猛龙队吉祥物Raptor都被他暴虐过。不过今天奇才队吉祥物用如此滑稽的方式恶搞了“吉祥物杀手”,这让洛佩斯也感到有些尴尬。

  不知道小洛时候看到这张合影后,会不会对这吉祥物有什么“报复行为”,有点担心这只大鸟了。

  (珅葳)

标签: 洛佩斯罗宾吉祥物公牛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