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心脏问题后复出首战19分!波波:他有些生锈

2017-03-17 00:19:15 体坛+ 微博
不能再这样了啊

  尽管马刺今天主场4分不敌开拓者,错失重新登顶西部第一的机会,但对于他们的球迷而言,阿尔德里奇的复出无疑才是今晚最重要,最值得高兴地消息,此前两场比赛,阿德因轻微心律失常只能无奈作壁上观。

  回归首战,阿德全场24投9中拿到19分,效率并不算高,但赛后阿德精神状况不错,并坦言这次伤病曾一度让他有些害怕。

  “能够重返赛场我感觉很好。”阿尔德里奇说道。“但我们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现在心情还是有些复杂。不管怎么说,能和对手并肩作战,能重返赛场让我很高兴。”

  比赛开始前,阿德依然在进行CT检查,从而确保能够顺利参加比赛。开场之后,阿德便迅速进入了状态,一记17尺的跳投为马刺命中了今晚的第一球。

  “他看上去有些生锈。”一向严厉的波波维奇赛后说道。“我不认为他处于自己的节奏,但他真的很努力,而你真的不能在再要求更多了。”

  确实如波波维奇所言,阿德今晚有些生锈。首节比赛,他6投3中得到6分,然而随后他的手感明显下降,18次出手仅命中6球。尽管如此,身为马刺核心的 阿德依然在比赛还剩53秒结束时接到吉诺比利的助攻打成2+1,为马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2比104。

  此外,阿德还在今晚迎来了里程碑时刻,凭借本场得到的19分,阿德单赛季的得分突破1000,这让他成为詹姆斯、韦德之后现役第三位连续10个赛季实现这一成就的球员。

  阿德如此之快便重返赛场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欣喜的同时,也有些惊讶。要知道,阿德甚至没有参加比赛前一天下午进行的投篮训练。

  “我们曾有一些担心。”吉诺比利说道。“这种情况和脚踝、膝盖伤势不一样,那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此当我们得知他能够上场比赛时,意味着他情况 真的很好,我们不用去担心他了。这种感觉很棒,比起他能不能复出重要多了,最重要的是莫过于健康。”

  加索尔对此表示赞同。

  “你总是希望你的队友能够健康的参加比赛,尤其是当你的队友出现了心脏方面的问题时。”加索尔说道。“这和脚踝伤势不一样,所以我们都非常的关心他,当听到他复出的消息时,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很高兴他能回来。”

  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阿德就曾因心脏问题缺席过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如今是否对此事感到害怕时,阿德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当然,因为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但我知道球队会想办法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而在谈到自己的复出时,阿德则表示,“很高兴从医生那里得到了健康证明书,随着人们对此事的越发了解,我也和更多的人谈论了这件事,在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健康之后,我变得更加自信了,我很感激球队能采取如此迅速的措施,我认为我遇到了对的人。”

  “我感觉今天我的节奏来得有些早,之后我在篮筐附近的手感在下降,但我会变得更好的。”

  毫无疑问,阿德的回归对于马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剩余的赛季,他和莱昂纳德将一起带领马刺向西部第一发起冲击。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马刺波波维奇阿尔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