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归家复辟梦碎!期待你下一季的王者归来

2017年03月17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

  北京时间3月17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德维恩-韦德在昨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扭伤右手肘并造成轻微骨折,本赛季常规赛报销。这对于正排在东部第十并苦苦追赶季后赛的公牛而言,无疑是一则噩耗。

  韦德对公牛有多重要?这个问题换种问法,就是“一名35岁的老将对一支拥有另一名全明星首发球星的球队而言有多重要?”这样听起来是不是也没多严重?但事实上,那些关注了公牛大半个赛季的球迷明白,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赛季至今,韦德出战57场比赛,场均在30.2分钟里拿到18.6分、4.5个篮板和3.9次助攻。在公牛内部,韦德是第二得分手和第三助攻手,场均出场时间也仅次于吉米-巴特勒。而放到整个联盟,韦德在得分榜上也排在第39位。而前38位中,最老的也是1984年出生的勒布朗-詹姆斯了。也就是说,韦德在全联盟不低于35岁的老将中,依旧是得分王。第二是谁?排在第72位的、39岁的诺维茨基。

  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韦德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