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阿呆!詹皇1战升至历史第13 身前KG也不远

2017年03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老哥,我超你了”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20投13中独得3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1-83击败来访的犹他爵士。凭此一战,詹姆斯又翻越了职业生涯一座新的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总共投中了10,278球,位居历史第14位,排在他身前的分别是:“天勾”贾巴尔、卡尔-马龙、维尔特-张伯伦、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埃尔文-海耶斯、“大梦”奥拉朱旺、阿莱克斯-英格利什、德克-诺维茨基、约翰-哈弗里切克、凯文-加内特以及蒂姆-邓肯。

  而这其中,排名第13的邓肯,生涯总共投篮命中10,285次,仅仅领先詹姆斯7球。

  所以凭此一战,詹姆斯就以总共10,291次投篮命中完成了对邓肯的超越,升上历史投篮命中数榜单的第13位,距离排名第12的KG(10,505球),还差214球。按照正常数据推算的话,要想再进一步,可能得等到下个赛季了。

  (熊猫)

标签: 詹姆斯邓肯骑士贾巴尔加内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