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三分get!骑士刷爆队史纪录 本季结束能破千

2017年03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刷爆了队史三分纪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1-83击败犹他爵士,继续稳坐东区第一宝座。本场比赛,骑士全队在三分线外总共出手33次,投中了9球,就此打破了一项队史纪录。

  骑士队上赛季常规赛全队总共投进了880记三分球,打破了当时的队史纪录。本赛季,在阵容进一步升级之后,他们的外线火力愈发强盛,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投中了总共878记三分球。所以今天之后,他们就以总共887记三分命中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

  完成超越的一球是由老将钱宁-弗莱完成的:当时第二节比赛刚刚进行到9分31秒,骑士通过经典的挡拆配合,由詹姆斯传球,弗莱右翼接球完成三分出手,皮球稳稳命中。这是他们本场比赛所投中的第四粒三分,也是本赛季的第881球,正式完成了队上赛季的超越。

  值得一提的是,这才仅仅是骑士本赛季的第67场比赛,此战过后,他们还有15场常规赛要打。按照本赛季他们场均13.3记三分命中来计算,最终赛季结束时,可以投中1090记三分!

  (熊猫)

标签: 詹姆斯骑士欧文弗莱JR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