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库里开场遇受伤惊魂 反关节扭脚看着瘆人

2017年03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

  北京时间3月17日,今日常规赛,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但是在比赛初期,库里就让主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斯蒂芬-库里在回防准备抢篮板时,被埃尔弗里德-佩顿从后方推了一把,结果库里的步子就迈得大了一点——虽然没有扯到蛋,但是却踩到了身前埃文-福尼尔的脚(两人几乎是面对面),库里的右脚前脚掌无法落地,几乎被扭成反关节。

  虽然库里没有倒地,但是他踉踉跄跄踮着脚跳到了场边,然后就径直回到了更衣室,在球员通道里,库里也是跳着走路,显然右脚无法发力。这一幕让在场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库里的右脚本来就有老伤,这次扭伤,库里还会回来吗?

  好在7分53秒,库里从更衣室走出,回到场边坐下,主场观众也为他送上了全场欢呼。库里在场边整理了一下双脚,看起来他已经在更衣室重新绑脚了。经过简单的处理,距离在7分31秒换下了伊安-克拉克,重新回到赛场。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库里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