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躲过一劫!曝考神第19次技犯将被联盟取消

2017年03月17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吓死宝宝了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NBA记者贾斯丁-瓦雷尔在推特上透露,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昨天与热火队那场比赛中吃到的那次技术犯规将会被联盟取消。

  昨天鹈鹕与热火的比赛中,考神在第一节末段时与热火队球员威利-里德发生肢体冲突,随即吃到1次技术犯规。

  这是考辛斯本赛季的第19次技术犯规,他因此成为了继2006-07赛季的拉希德-华莱士(21次)之后单赛季吃到技术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然而据NBA记者贾斯丁-瓦雷尔在推特上透露,考神昨天吃到的那次技术犯规将被联盟取消,这样,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依然是18个。

  按照联盟的规定:当一名球员或者教练在常规赛中吃到个人第16次技术犯规,他将被自动停薪禁赛1场。如果该球员或者教练在常规赛每再吃到2次技术犯规,他将再被额外禁赛1场。

  (罗森)

标签: 鹈鹕考辛斯华莱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